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

阿卡莎大師花精介紹

阿卡莎大師花精來自植物界的大師層次,擁有水晶的結構。過去存在於植物的光裡,現在經由Sun Ya從星光芽種子再度帶回到地球。

阿卡莎大師花精可消融過往的陰影及舊有結構。讓過去的捆綁得以卸除,並釋放這些古老的慣性模式,讓生命再次流動。阿卡莎大師花精是璀璨的星光,被點燃後協助您氣場得以淨化、光的潛能得以提升。這些都是神的恩典才得以開啟,幫助人們重新甦醒與揚昇。

Ciela提供大師花精個人療癒,如需諮詢與訂購請洽:ciela1209@gmail.com;0935-794677


01 - Fern蕨類
帶來自由的大師花精。


02 - Rose玫瑰
連結耶穌和祂無限的愛的力量,讓我們與神性之愛連結。


03 - Broom金雀花
與內在之火相連,這個火焰源自光被創造之初。


04 - Corn Flower矢車菊
矢車菊是啟蒙階段被運用的大師花精。


05 - Poppy罌粟花
大師花精罌粟與奮力朝向光的力量有關。


06 - Lotus蓮花
這個花精將蓮花天堂純潔的愛傾注在我們身上 ,在大師花精中是心的開啟者。


07 - Eucalyptus尤加利
這個大師花精與清晰及神性真實有關。


08 - Hibiscus芙蓉
在所有層面上全然臣服,意味著在一之中開悟。


09 - Holly冬青
冬青在大師花精的層級是幻相的摧毀者。


10 - Mistletoe檞寄生
這是激勵的大師花精。 激勵是一份神性禮物,流向我們,刺激及鼓舞我們將它轉化為具體行動。


11 - Jasmine茉莉
茉莉是與賽提亞賽巴巴Sathya SaiBaba連結的大師花精,讓我們準備好迎向更高的宇宙之愛。


12 - Lily百合
百合大師花精結合巴巴吉與耶穌的質地,它的火與基督的愛融合為一。


13 - Iris鳶尾花
鳶尾花大師花精協助我們完成一個兩千年前由耶穌基督所引入的循環。祂在兩千年前的降臨,就是補償亞特蘭提斯業力的開端。


14 - Olive橄欖
橄欖大師花精是以平靜體驗神之聖境的表徵,它是平靜的花精,將神聖平靜重新帶入我們的太陽神經叢,撫慰招致我們不平靜的部分。


15 - Mulberry桑椹
桑椹大師花精讓我們與自身較高的意識連結,它與全球性的基督能量相連。


16 - Pine松樹
松樹大師花精協助我們通往嶄新的光之層級。


17 - Yarrow歐耆草
歐耆草大師花精將天堂移至地球上。它活化了我們靈魂的天堂。


18 - Stinging Nettle刺蕁麻
刺蕁麻大師花精與火的力量結合。淨化、潔淨並穿透我們因果體中的不明結構,加以燃燒並釋放。


19 - Laurel月桂樹
月桂樹是不可逆轉的光之勝利,這個大師花精帶領我們回家,回到當下。


20 - Thorn Bush棘灌
棘灌以光洗禮我們,聖靈的火焰棲息在這個植物內,這是我們接收到要進入神性的二次洗禮。


21 - Vanilla Orchid香草蘭
香草蘭大師花精與合一連結, 她攜帶著神性之母深刻的力量在內, 她充滿愛的芬芳圍繞我們,允許我們有全然的平衡。


附註:資料來源阿卡莎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