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3日 星期一

靈性名字

關於「靈性名字」的閱讀



是我目前能給予的能量工作之一,從2018年的春天開始,每一次的感覺都非常特別,透過認出一個人的靈魂源頭,進而讀到名字,名字的拼音與讀音,獲知名字的意思~總會讓我感覺很美好、獨特、神聖又不可思議。

目前,我定期在高雄市與日月潭,給予面對面閱讀靈性名字的活動,這是一個免費的工作。

如果你/妳真的願意活出自己的靈魂的品質與潛能,並且準備好開始使用這個名字,而不是只因為好奇,或者一時的興趣,也避免造成能量與資源上的浪費~
請與我聯繫 ciela1209@gmail.com



Ciela Tseng,阿法氣風水&風水九大封印顧問,浴光之路與阿卡莎脈輪花精帶領人。
聖火傳承靈性大師。

FB個人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sho.ciela.tseng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iela.lightcen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