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9日 星期一

脈輪之夜(2/16,2/23,3/2,3/9,3/16,3/23,3/30)

活動帶領人:Ciela
協助帶領人:Ramar
時間:2015216日起(每週一)晚上7:00-9:00 至330日止
地點:高雄市鹽埕區鹽埕街30 (近鹽埕埔捷運站,櫻館飾品樓上)
費用:300(每一場次,可分別報名參加,費用現場繳交
報名:ciela1209@gmail.com , 0935-794677
備註:本活動備有水,但請自備環保杯,並穿著適合坐臥的舒適服裝

☆於活動前五天報名者,活動當天可獲得精靈祝願蠟燭一顆


<活動簡介>
本活動每一次以一個脈輪為主題進行
將運用樂音花精、精油、唱頌、冥想、連結守護天使、療癒曼達拉...等,來活化並淨化您的脈輪。活動最後特別給予神性母親能量的祝福。

無論您上過多少課程,甚至您本身已是療癒師或帶領老師,脈輪始終是基礎脈輪(Chakra)是我們內在的能量中心,在古老的印度瑜珈、印加薩滿文化中都是重要的療癒知識,脈輪連結了身體不同部位的的腺體與臟器,並儲存個人靈魂想要開展的潛能—包含~自信、勇氣、平和、愛、自由、覺察、及對神的連結。

自二月起Ciela將再次于高雄定期舉辦脈輪之夜,並分享靈性上師的重要訊息於每一個禮拜的週一進行,協助您建立一週的良好基礎與靜心系統~

讓您的Monday不再Blue~敬請預先報名(每週一晚上7-9PM)

2/16 海底輪Root Chakra(紅色)在脊椎底部,是我們的第一個脈輪,是靈性提升的基礎,將我們與大地之母連結,充滿原始本能與生命力,協助獲得穩定、力量與信任。

2/23 臍輪 Navel Chakra(橙色)是我們的第二個脈輪,位於肚臍下四指/下腹部之處,是一個人的熱情所在,匯聚了創意與創造的力量,流動的臍輪能真正享受生命的喜悅,並擁有面對改變的勇氣。

3/2 太陽神經叢 Solar Plexus Chakra(日光黃色)是我們的第三個脈輪,位於胃部/上腹部之處,是個人的內心平靜中心,我們在此處感受到平靜、喜悅,從而能回歸個人的定位,在力量的支持下進入生命之流。

3/9 心輪Heart Chakra(綠色與玫瑰色)位於胸腔,是我們的第四個脈輪,也是脈輪能量系統中心點,與生命之流、無條件的愛、和諧、美、慈悲等主題有關,透過心輪的轉化,能敞開胸懷再度感知到萬物永恆的愛。

3/16 喉輪 Throat Chakra(淡藍色) –是我們的第五個脈輪,位於喉部與溝通、自我表達、取得個人的空間有關,順暢的喉輪能感受到自由,是個人行動的層級。

3/23 眉心輪 Brow Chakra(靛藍色) –是我們的第六個脈輪,位於前額中央/額頭,是感知與直覺的層級,與洞見與自我覺察有關。

3/30 頂輪/蓮花脈輪 Crown Chakra(紫羅蘭色與白色是我們的第七個脈輪,位於頭頂,與天堂和高我連結的管道,透過臣服、虔誠敬天,才能帶來轉化,與神性合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