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我的浴光之路

11/24這天是感恩節,是個適合感恩的日子,今晚就來回顧我的浴光之路吧:))


第一次知道「浴光之路」是2007年5月
那時候我一直很景仰並且跟隨學習過一陣子的心理治療師理書(Mali)
提到了這個活動訊息,後來我也收到了關於浴光之路的介紹說明
知道了有兩個來自德國的靈性老師Sam Yun和 Sun Ya
那時候,我還不太明白什麼是靈性的學習
2007年的8月,我做了一個決定,辭掉工作去美國遊學半年
反而在那段時間,因為我的好友玨吟(Shir Ra)在美國西岸念書,跟著她我開始接觸到所謂的靈性學習
我開始學習靜心與祈禱,也開始在一些靈性課程中,體驗到了能量治療的神奇

2008年初我回到台灣,收到了一封已經署名是Mali的信
介紹了一個2日工作坊叫做「彩虹人生」
因為一個莫名的召喚我特地北上參加一探究竟,也因此認識了Sam Yun和 Sun Ya
那時候真是覺得,這兩個老師真是充滿天使的光環,深深覺得如果天使在人間應該就是長這樣子
當然,透過課程我更加的感受到能量療癒的美好
也在那一次課後,我得到了我的靈性名字Ciela(意思是"星光的知識來到地球",好酷!!)
只是沒想到後來阿卡莎脈輪花精也在我車禍後給予我很多的支持

2008年4月1日(是愚人節沒錯)我在上班的途中出了場莫名奇妙的車禍,而這車禍讓我脊椎受傷躺了半年
那段時間,工作再度停擺,我的生命又進入一段空窗期,很多時間我就是跟自己在一起
而那時我的另一個好友瑀玲(Shi Mu)已經完成了ACC(風水課程),也提過浴光之路的經驗
於是我想,等我的工作再度回到軌道,期待能有更多機會學習這些靈性課程
結果2009年一過完農曆年,我也才上完Sun Ya老師的「彩虹道路」阿卡莎脈輪花精諮商師訓練
一份工作竟然主動找上門,我想那是老天爺給我的機會,於是同年四月,特地北上參加春假期間所舉辦的6天的浴光之路工作坊

這是我的第一次浴光之路(09/4/8-13, 台北)
帶領人是Sam Yun 和 Sun Ya(照片中第一排中間兩位),Shamba擔任助教(第二排中間)
但可惜這張珍貴的照片卻沒有我(我正在車上吧),因為還有工作在身的我,一上完課就要立刻趕搭高鐵回到南部敎課




浴光結束後,生命默默的進入了一個意想不到軌道當中
浴光的最後一天,我們會有機會透過冥想來知道,「阿法氣風水顧問」(ACC)課程是否是我接下來的道路
當時我連結上師Agni得到了一個數字「9」,我不明所以,猜想也許是2009年
於是我報名了6月的ACC課程,不過因為人數不足延期,正式開課日期竟然是2009年9月19日(真的好多"9"喔~真神)
參加ACC,有段插曲,也意外促成了我的生涯轉向
那時候,新的課程開出時,我深感不妙,因為我在學校的下半年工作,有場大活動會與第二次上課有衝突
訓練課堂中我提出更改時間的可能性,當時有兩位同學是完全無法更動時間的
於是,我得做出抉擇,放棄繼續課程隔年再來,或者...索性...就換工作
結果,我的決定是辭掉工作,中間當然經過了很多的事件與心情,但也確實讓我做了一個很大的決定
一個我一直很想卻沒有信心做到的事--走自己的路,做自己想做的事
ACC的第二階段我如期參加,也宣佈了我因此把工作辭了,想不到當時兩位無法更動時間的同學竟然也因故沒繼續課程
這真的始料未及呀~本來應該無法出席的我卻來了,就這樣我在2010年3月完成了我的ACC課程,也開始我的個人工作室

Sam Yun老師與我的ACC同學們(09/9/19-24, 09/12/12-17 , 10/3/20-24, 金崙)
這張照片我總算入鏡了,一個好大的生命轉換哪(PS我在第二排中間,茶色衣服袖口滾桃紅邊的那位:))





2010年對我來說,也是靈性學習豐收的一年
自從建立了個人的工作室後,也開始接觸各種個案,因為一個學習的內在需要
我開始受到靈性老師學習的強烈召喚,經過一段時間的考量,並得到確認後
我又開始了另一個更大的轉化考驗,決定11月赴美學習為期一年多(2010年底~2012年初)的靈性老師國際班訓練
打開我的存摺,寄出了第一筆學費後,我和同樣來自台灣的9位靈性姐妹團飛往美國東岸的佛羅里達

這是我的第一階靈性老師訓練(10/11/22 - 29, 美國)
9位台灣女子和來自南美,歐洲的其他4位同學
那一天我們在Mara(中間藍色削肩洋裝)老師家拍下這張大合照(我是中間穿蘋果綠的那位)




第一階段的靈性老師,回想起來真是轟轟烈烈,8天的課當中,有7天我都在發燒與重感冒中度過(怎麼活過來的?)
上完了第一階段的靈性老師之後,我們具備了帶領浴光之路的資格
但首先我們要先完成一次助教工作,和一次被督導的經驗
2011年的春天(真巧,我自己的浴光也是在春天完成耶~) 我完成了我的助教工作
擔任助教的工作真的是一個徹頭徹尾的轉化
回想起我在美國上課發燒甚至失聲(整個失去聲音)時,我問Mara老師,我發生了什麼事
當時老師對我說了一句(其實我已燒的昏昏沉沉積依稀記得的)「Know Who You Are」
當助教的六天,我自己也扎扎實實的經歷了一次浴光之路
先是看見自己的障礙,接著認出自己的道路並突破舊有的制約,接著覺知到對世界的責任,邁向創造與合一
那真像是扒了一層皮,一個好大好大的轉化,一份好深好深的認出與釋放

以下這張照片是擔任助教的浴光(11/4/1-6, 台中)
帶領人是Sirthi(中),由Sun Ya(右三)督導,而我擔任助教(右一)




到了2011年的夏天,我和另外四位靈性老師
來到Sun Ya老師台東市新成立的光中心分處辦公室完成督導的訓練
這次的督導以團體方式進行,大家輪流帶領,我們一起經歷了非常美好的經驗
相互支持也相互的學習,每一天都帶著滿滿的感動
深深的感謝,自己何其有幸,能夠經歷這樣的神聖洗禮
在這飛躍的年代,自己的身心靈也能有飛躍的成長機會,一切都很不容易,但一切也都充滿深遠的意義

浴光的督導團體的大合照(11/7/2-7, 台東)
6位燦笑如花的靈性老師(由左至右-Mohana, Shahri, Antari, Sun Ya, Aisha, Ciela)



至此,我踏上了一條充滿光的道路,並且決定要站上一個手持火炬的帶領人位置
那真的是好大好大的決心,以及一個面對真我的禮物
原來我不只是跟隨者而可以是帶領者,並且可以是創造者

我臣服在一條願意迎回力量的路途,願意回應並展現生命任務的勇氣
好像走了一條好遠的旅途,終於發現寶藏在我身上
而原來整個旅途都是來自神性之母的祝福
她在不同的地點給予我線索,一步一步地帶領我走上自我完成的道路
而我的存在就是再次讓這光與祝福發散出去
讓更多人也能看見自己的寶藏

這個夜晚,真心的感恩
感恩自己的每一天,感恩我存在的這個世界,感恩日月星辰國度的守護
感謝我能夠給出愛並接受愛,能感受到光並給出光

回顧這一路走來,所相遇的老師,好友,學習的夥伴,家人...
因為你們的同行~讓我一路走來不孤單,讓我更有勇氣走出自己的道路
我也祈禱,能將這樣的美好帶給更多的人,陪伴更多人走上他們自身的浴光之路~真好!!!

寫於2011感恩節後的夜晚~ love, Ciel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