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INSHA寶瓶世紀新療法~提供服務


 


☆ 學習背景

INSHA(International Nature Sacred Healing Academy)Healing又稱為「寶瓶世紀新療法」,所有的療癒知識與其運用是源自「亞特蘭提斯」時代,是非常古老,也非常具有力量的療癒方式。

由德籍靈療師Insha Holz再次將此古老的能量療癒方法帶回到地球,台灣地區由Sun Ya老師負責教授,而所有的INSHA療癒師也都曾經是亞特蘭提斯時期的祭司。

INSHA療法著重在能量和靈性療癒,是全方位的療癒法,經由協調身體的光流來照顧、回復身心靈的連結。





☆ 提供服務 (每次個案工作約1~1.5H,請先預約)


INSHA是一個非常精微細緻的身體能量工作,除以下主題療程,對於有特定身體不適的朋友,亦能提供能量淨化、水晶、五行、脈輪、頭部能量協調…等多樣性的工作,讓身體之光再次流動,有效改善身心困擾。

若不知該選擇何種療癒,歡迎與我聯繫,以便提供適切的服務~love,Ciela






<INSHA-出生點/死亡點療癒>2~3次的療程



*出生點療癒-協助靈魂的潛能更完整,使個人更可以安在於生命之流。推薦給出生過程曾遭遇困難、創傷經驗的朋友,亦適合有皮膚、呼吸系統、腸胃等身體不適的…朋友。

*死亡點療癒-適合對於在現實生活中常感精神不安,無法表達愛也無法感受到自身與別人的愛的朋友,能再次感受到完整。






<INSHA-生命之流合一>2~3次的療程



藉由閱讀腦中線與脊椎中,尚未帶到意識層面的靈魂記憶,帶入臣服的能量,消融障礙並連結星辰訊息,讓生命藍圖更加清晰。

推薦給經常在問自己是誰、想要了解自我生命任務、潛能、阻塞的朋友。






<INSHA-父母業力釋放>



透過引導來消融父母的業力架構,包含脫離父母的遺傳基因結構,辨識出父母對個人所造成的限制和阻礙,讓個人得到療癒,並能再度擴展自身的光,更完整的活出自己。

特別想要脫離家族業力結構、深受父母情感綑綁、想回歸個人生命道路、已為人父母或想要、即將成為父母的人。






<INSHA-祖先業力釋放>



給已完成父母業力釋放,想進行父系祖先業力釋放與母系祖先業力釋放的朋友。






<INSHA-頌缽療癒>



可為個案能量化專屬於個人靈魂品質的療癒頌缽(頌缽需自備或另購),透過頌缽純粹的音頻與神性之母的能量,來淨化並整合個人潛能。






★ 個人療程與產品諮詢請洽0935-794677;ciela1209@gmil.com


7 則留言:

  1. 請問我適合這個嗎?費用高嗎?

    謝謝!!



    我有用過其他的花精(家裡也還有澳洲的脈輪花精)....

    也自己試著消除過身上脈輪的阻塞...

    但...很快的又會阻塞回去...

    總是那幾個脈輪...

    我才想...是業力造成的瓶頸...

    回覆刪除
  2. 那此脈輪花精價格呢?我想要17&14~

    請問...目前我是不可能親自前往~有兩個小小孩要顧加上家人對神秘力量的反對~

    那我該怎麼選擇適合的大師花精呢?

    之前有用過口服花精...還是覺得有瓶頸~

    瓶頸來自於我所未知的過去...

    非常感謝您!!

    回覆刪除
  3. 那此脈輪花精價格呢?我想要17&14~

    請問...目前我是不可能親自前往~有兩個小小孩要顧加上家人對神秘力量的反對~

    那我該怎麼選擇適合的大師花精呢?

    之前有用過口服花精...還是覺得有瓶頸~

    瓶頸來自於我所未知的過去...

    非常感謝您!!

    回覆刪除
  4. OK~~感謝您!

    我還需要大師花精18~給小孩用可以嗎?他...有些人告訴我~他因為是長孫~所以成為我們

    沉重家族業力的出口~有些人告訴我~他的無形干擾很多~

    請問橘光天堂油與14在重組破碎靈魂上效果一樣嗎??

    他小的時候有人說~他沒有全部的靈魂都在~

    (從懷孕到出生後一年他受過太多驚嚇...難怪不敢回來...不過許多人的幫忙之下...我有

    一點一點的幫他找回來....怕不完整....目前...主要影響的還是眾多干擾...當然我自

    己得要先穩定才能真正的幫助到他~)



    所以就脈輪17+大師1&18+橘光天堂油50ML

    脈輪23是不是等我17和大師1用完再來用...??

    非常感謝您~~

    回覆刪除
  5. 了解!!!我抽完了~

    我會先使用17,小孩使用40,

    之後我會用大師1,小孩用大師18(他抽的)~

    我也是在高雄~可以自己去拿嗎?

    不是不方便出門~但出門都會黏著一隻小孩~



    橘光油的部份~因為是當初本來是14和40想擇一~

    後來還是覺得想用大師花精~

    如果橘光油是當作驚嚇用油~家裡目前是還有一瓶小的靈性彩油的驚嚇油~

    等快用完再採購才不會放太久~



    他的安全感和穩定感~目前建立有進步許多~還沒遇到瓶頸~

    (遇到的瓶頸是內外在有許多干擾)

    回覆刪除
  6. 查收一下^^

    想請問~我所知道的~脈輪有各自的掌管功能~那~

    為什麼阿卡莎的每個脈輪有七瓶花精~這代表~脈輪的阻塞有七種嗎?

    這樣是代表其它消除阻塞的方式不全面嗎?

    謝謝妳唷!

    回覆刪除
  7. ^^怎麼說有緣呢

    這樣呀!那...橘光油呢?這兩天竟然不翼而飛了

    兩隻小孩都很需要安神^^

    我今天只好先燃除障香頂著



    我會來看留言^^

    順便聊聊



    聽起來~使用花精想要得到療育~也得要"準備好了"

    那...要怎麼做才能準備好呢??

    真該做療程的~不過沒人能幫我帶小孩~

    只好另尋他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