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3日 星期一

浴光之路工作坊介紹

   

浴光之路就是發現你的內在自我的道路。你是否已經遺忘了你真正是誰?你是否困惑為何幸福如此難以捉摸?答案就是去找到你自己,並且讓你的心對圍繞著你的世界敞開。一切都在你之內,然而正等待著被發掘與整合到你的新生命之流。

一切快樂幸福的關鍵都已在你的心中,而且它源自於對於圍繞著你的每個事物與每個人的愛。你不需要向外尋找神性:祂就在你之內,等待著被你領悟。然後你將能夠在你自己當中就認出了神的特質,這些都早已存在你之內。

浴光之路將會教你如何去認出你自己的能量需要,以及如何在外在的每日生活中完成這些需要。一旦你走上這條道路,你將會在生活中每一刻發現更大的喜悅與成就感。過去與未來將不再有那麼重大的意義,每一個時刻都將成為屬於它們自己的經驗。你的生命之流將會協助你達到更多的快樂幸福,也將得到力量來面對跟隨著道路而來的逆境困難。這可以是你最美好的機會...

為期四天的精實訓練


為了認出達到我們最終目標的道路,我們必須考慮我們的潛力、了解我們被什麼所綑綁、我們已擁有了哪些特殊的品質,以及我們已達成實現到哪一個程度?然後我們必須決定哪些支持性的光是我們所需要的,能夠在道路上加強支持我們。

前兩天 我們將會面對個人的障礙並化解它們。因此,我們變得更自在與快樂。我們發現到在過往的生命中,我們已經努力要踏上這浴光之路。

後兩天,課程致力於認出我們的道路以及化解我們的舊有制約與習慣。同時,我們可以接觸到不同層次的光,我們將會練習在日常生活中運用這些新能力。


課程訓練最後結束,將有機會接收到關於個別的人生目的與方向的額外資訊。

☆最新開課時間~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2019年9月起費用將調漲!!!(九月前最後兩班)

2019年7月20-21,27-28,共四天 (連續兩個週末,高雄班) 9:30-18:00
2019年8月17-18,24-25,共四天 (連續兩個週末,高雄班) 9:30-18:00
地點:高雄市鹽埕區鹽埕街30號(近捷運鹽埕埔站2號出口)

給兒童的浴光之路(內容請點選連結參考):https://goo.gl/U3zx1R
2019暑假-浴光夏令營預訂,歡迎家長聯繫!


帶領人:Ciela 

活動費用:62,000元(分期付款,可議)
複訓費用:原價1/2,可分兩個區塊複訓(全程31,000元,每一區塊費用NT$15,500)
對活動有興趣者 請洽曾老師:ciela1209@gmail.com,0935794677



☆課程訓練的重點:

1.與你神聖的光重新連結
2.訓練你精微能量的感知力
3.覺知到你自己的能量體與光之工具
4.學習有關你能每日練習之精微能量的療癒技巧
5.移除你七大主要脈輪的卡住能量
6.探索你主要脈輪的特別品質與力量
7.學習使用這脈輪能量於自己以及幫助他人
8.學習與你的靈性導師連結
9.透過阿卡西密錄(Akashic Record)--生命之書,得到對你的生命任務之獨特洞見

 


四天的浴光之路:

全程都有八位靈性協助者的指導與守護,參與者也將藉此連結並得到這些神聖能量的支持。

如果您想要,也可以唸誦以下文字,藉此經驗到來自光與愛的祝福,而如果您也感受到一股內心的召喚,歡迎您一起來接受這個美好的心靈之禮 ♥


耶穌基督:「在你自身之外,沒有所謂天堂的國度。這把鑰匙與愛都存在於你的心。我將幫助你打開這扇門。」


賽巴巴:「完美已在你之內。重新尋回你內在的寶藏,去找出其他人可以認出你的特質。你已經是你一直以來的存在。對世界展現自己。」


巴巴吉:「沒有理由不將拖住與阻礙你生活的一切拋棄。如果你無法獨自克服這一點,我將是一座橋,幫助你能跨越並踏入一個全新的世界——你的世界。」


克里希納:「生命是純粹喜悅的表達,做為人是一場舞蹈。開始跳舞,並邀請每一個人加入這圓形之舞,有一天全世界會共舞,而每一個人都將是快樂的。這一天始於當你開始起舞時。」


卡如那:「人們已經遺忘自己究竟是誰。我將喚醒在每個人心中的慈悲,因為這會打開你的雙眼,並使你充滿愛地視每一個人為你的兄弟姐妹。」


加百列:「你所尋求的光是隧道末端的火把,那是我為想脫離黑暗的每一人所高舉的。」


納拉亞納:「變成一道與寧靜合一的河流,它最終會帶你回到你所來自的大海!」


阿格尼:「如果今日你決定活著,昨日就不再具有任何意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