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 星期六

活動訊息—「星空下」靈性學習成長團體

最近,構思著,來開一個靈性成長團體


這一份構思的緣起,來自一個朋友談起她最近的閱讀


我說,也許可以來個讀書會,大家一起來學習


朋友聽著,眼睛都亮起來!讓我想起,曾經參加過的長期團體


確實,能有夥伴一起成長與分享,真的是非常美好而寶貴的經驗


 


這兩天,開始認真想,團體可能的樣子


想起,很多年前在一個海島上,很清楚的看到滿天的星星


當時感覺整個世界都安靜了下來,我的心也安靜下來,甚至有一份虔誠


在星空下,我感謝自己的活著,也感動著宇宙的美好


於是,決定團體就取名「星空下


在星空下,我們跟自己在一起,靜靜的,我們聆聽宇宙之心


我期待著,靈性學習的團體裡,能有那樣的品質,充滿著許多的光與愛


 


這會是一個以靈性學習為主軸的成長團體


這個團體共有12週,每週一次,並在固定的晚上聚會


我們會選讀幾本主題書籍,透過每一週的閱讀與練習,分享與回饋


來協助團體成員將靈性學習落實到生活當中


對我來說,所謂的「靈性學習」是一種感知層次的提升與練習


也就是說演練一種面對事物與看待世界的新方式


比如說「頭痛」,一般我們會想辦法「止痛」,但現在我會問「頭痛要告訴我什麼」


除了身體的直接訊息,有什麼是來自心理與情緒的轉化,來自環境或者事件影響



所以,這將是一份長長的許諾,對自己的許諾,每一週給自己一段時間來學習


讓自己的生命有個轉換的空間,進入一個嶄新的領域,走向屬於天地的智慧之中


 


這一次選讀的是與印加能量療法相關的書籍


如果您對薩滿的古老傳奇也感興趣,歡迎您一同踏上這一段靈性的學習之旅



活動詳情如下:(報名與相關問題,請洽
0935-794677


 


帶領人:Ciela
時間:
2010年10,每週一上午9:00-11:00〈共12週〉


地點:近高雄捷運鹽埕埔站,鹽埕街櫻館飾品樓上


費用:3500


報名:名額共10名,請預先e-mail報名( ciela1209@gmail.com 報名請附上姓名及電話


附註:參考書目如下,請先自行購買
1.印加巫士的智慧洞見:成為地球守護者的操練與挑戰阿貝托.維洛多 著,生命潛能 出版
2.印加大夢:薩滿顯化夢想之道阿貝托.維洛多 著,生命潛能 出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