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1日 星期四

阿卡莎粉光天堂油體驗會



《愛與美的輕撫與祈禱》阿卡莎粉光天堂油體驗會

粉紅光天堂油與耶穌、愛的天使連結,溫和的打開你的心,讓你深深放鬆,身體得以復甦,脈輪獲得平靜。它滋養並淨化肌膚,打開心輪並強化自身之愛的力量,因此,我們可以試著向外散播自身之愛。如果自身之愛日漸茁壯,那麼自然的散發便清晰有力,而我們將更能在日常生活中遇到愛。在自我之愛的包圍中,我們將感受到備受 呵護及安全感。

當你處在愛與被愛之中時,能深深地由愛中誕生「自己是愛與美的存在」感受,也能夠停止從他人的眼光中來找尋自己的美好。於是,我們可以再度地透過祈禱,讓愛與美有所展現,並輕撫過往的傷痛,深深地愛著自己。

自我療癒的第一步從恢復與自己的關係開始,從愛開始。

阿卡莎脈輪花精與阿卡莎美容保養產品以溫柔而簡單的方式協助我們找到問題的核心。「我為何出現在這裡?」、「我設定此生要實現的是什麼?」。這些問題發人省思,並鼓勵我們打造新的道路。

帶領人:Ciela & Reshard Issa 

活動內容:
※ 愛與美的輕撫:使用粉光天堂油按摩。
※ 愛的天使冥想。
※ 透過愛祈禱。
※ 阿卡莎花精一階顧問訓練課程介紹&招生說明。

活動時間:2015/05/22 晚上19:00 ~ 21:00
活動費用:400元。
活動地點:高雄市鹽埕區鹽埕街30號
連絡報名:0935794677 Ciela、 0958212733 Reshard Is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