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ACC能量風水&靈性老師~提供服務



☆ 學習背景


阿法氣顧問(ACC)來自德國Agni光的傳承(聖火傳承),取得訊息的層次是第八脈輪-自然法則的層級,所有工作皆在此神聖法則之下進行。

聖火傳承靈性老師(Spiritual Teacher),經點化第九脈輪-神性之母的層級,可給予個別及團體回溯工作,及帶領六日脈輪訓練「浴光之路工作坊」。









☆ 提供服務 (每次個案工作約1~1.5H,請先預約)


<Alpha Chi-靈性諮詢>



透過第八脈輪(自然法則層級)的顯化與指引,陪伴個案在人生道路上前行,協助擺脫綑綁、投射與一廂情願的思考,引導個案直接朝向以結果為導向的目標,也朝向靈魂更高層次的實現。

此一整合性的療癒工作,將依據靈性層級提供建議,如使用花精、水晶、協助連結天使、靈性協助者的訊息、身體風水或力量之地的設置…等。






<Alpha Chi-空間風水>



阿法氣顧問透過第八脈輪感知建築物與土地的能量,運用「神聖符號」來改變、調和空間能量。

能量風水能讓空間中的阻塞能量流出並得以轉化,亦讓生命能量(氣)流入並依據使用者的需要而提升,是以顧客為導向的靈性工作。

空間中舊有的能量受到療癒,而新的力量之地將會被設置,環境中的景觀重新獲得和諧,適合想要改善空間能量的朋友。

本項工作收費依坪數、地區及使用方式(家用/商用)計費,請先預約諮詢。






<Spiritual Teacher-前世回溯>



透過神性之母的能量護持(第九脈輪層級工作),引導個案以冥想的回溯方式,瞭解並轉化生命的困境與課題。






<Spiritual Teacher-迎回個人力量>



協助釋放抗拒,消融舊有的阻塞與能量,從而再度的覺知並迎回個人力量,並全然的活出個人生命的潛能。(2~3次的療程)







<Spiritual Teacher-心輪冥想點化>



此點化儀式是一個免費的工作,有興趣的朋友請點閱http://www.wretch.cc/blog/shiu1209/34433330






★ 個人療程與產品諮詢請洽:0935-794677;ciela1209@gm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