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Akasha脈輪&大師花精諮商~提供服務

☆ 學習背景



師承自阿卡花精創始者--德籍靈療師Sun ya帶領的阿卡莎花精諮商一階(美容保養品)、二階(脈輪花精)、三階(大師花精)的訓練,已獲得認證資格,可提供個案服務。另具有「彩虹人生-脈輪花精二日訓練」及「阿卡莎脈輪花精療癒卡」課程帶領人資格。






☆ 提供服務:(每次個案工作約1~1.5H,請先預約)



<Akasha 內觀>



依據四個階段:靈魂潛能、釋放抗拒、奠立當下、支持未來,選出4瓶適合支持不同階段的阿卡莎脈輪花精,並指導使用方式,以協助個案面對生命轉折時,更順利的通過阻礙,完成生命任務。(花精需另購)






<Akasha 經絡按摩>



使用阿卡莎脈輪花精、天堂油及保養產品的身體療程,透過引導式冥想與獨特的經絡按摩手法,提供身心靈的全然放鬆與淨化。療程包含足浴及全身經絡按摩,適合經常肌肉酸痛、僵硬、循環代謝差,常感到身心沉重的朋友。





<Akasha 臉部保養>



使用阿卡莎美容保養產品的臉部療程,提供頭部與肩頸放鬆、手部按摩、臉部卸妝、基礎清潔、去角質、深層保濕與滋養。讓純天然的植物精華能量喚醒您肌膚的自然神采,歡迎來享受這如同天堂般的細緻呵護。






<Akasha 脈輪花精療癒>



以阿卡莎脈輪花精與療癒卡所做的主題療癒工作。阿卡莎脈輪花精擁有花朵、植物及顏色的純淨光資訊與療癒潛能,能提振身體的七個主要能量中心及氣場。適合有特定個人議題,想要透過花精來自我照顧、自我支持的朋友。






<Akasha 大師花精療癒>



以阿卡莎大師花精所做的主題療癒工作。阿卡莎大師花精來自植物界高階的大師層次,它們擁有鑽石及水晶的結構,可消融過往的陰影及舊有結構。協助個人業力轉化,讓過去的捆綁與模式得以卸除,重新迎回個人潛能,讓生命再次流動。






Ciela另提供阿卡莎花精、精油及美容保養產品、空間香氛、風水淨化劑...等選購,阿卡莎美容保養品來自德國的高品質產品,是天然、有機美容的保養系列,每種產品都含有脈輪花精的純淨光,能支持我們與自己的心靈、身體相遇,並能帶來美好的能量。




★ 個人療程與產品諮詢請洽0935-794677;ciela1209@gm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