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

2012喚醒內在療癒師--浴光之路體驗式說明會(南高屏共三場次)

喚醒內在療癒師--浴光之路體驗式說明會

帶領人:Ciela 曾意琇活動費用:600元報名請洽:ciela1209@gmail.com;0935-794677(可留言)
備註:請預先報名(並註明參加場次),以便通知活動地點


台南場次5/19(周六) 09:30-12:00 近安平誠品屏東場次5/26(週六) 10:00-12:30 近後火車站
高雄場次:5/26(週六) 14:00-16:30 高雄市鹽埕區

<活動內容>

2.5小時的工作坊將以「浴光之路」六天的訓練裡的教導、靜心冥想、練習活動等方式進行,藉以喚醒您內在的治療師本質,展現出生命的潛能,亦能協助您釐清「浴光之路」是否是屬於您的道路。活動當天Ciela將特別給予個別的免費能量療癒工作(連結天使寶座能量,移除眉心輪的障礙,增進感知能力,並讓感知回歸於心)~歡迎您的來到!

<活動預告>

浴光之路六日工作坊
時間:2012年6/9~10, 6/16~17, 6/23~24(連續三個週末) 9am-6pm

「浴光之路」The Path into Light® 是一條愛與光的路,一條發現你的內在自我的道路。這是靈性導師火神Agni為這個特殊的時代,所創建的六天密集靈性訓練,幫助人們邁向黃金世紀~~

課程中許許多多的脈輪能量的練習與點化,讓您的脈輪潛能復甦,轉化與消融舊有的陰影與模式 並再度的與完整真實的自己相遇,經驗到與神的合一,覺察到自己的生命任務,開展出全新的生命循環。
活動中的冥想練習都有其特殊意義與轉化力量,提供給想要開展潛能與找回內在力量的人們。


影片介紹:http://www.wretch.cc/blog/shiu1209/3445433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