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 星期一

靈性讀書會-創造財富(日間班5/21開班)

創造財富~為您的夢想紮根
從感受「不足」進而走向由內而外的「富足」
這是一個心智鍛鍊的旅程,如果您對「創造財富」的主題感興趣
歡迎一同搭乘這一班由〝心〞出發的學習列車
(早班車5/21開始正式啟動,6月起另加開有夜班車~敬請期待喔!!!)


列車長(帶領人):Ciela曾意琇
時間:【日間班】2012年5月21日起10:00-12:00(每週一,共10週)
地點:近高雄捷運鹽埕埔站
費用:3000元(一次付清或分2期付款)
報名:請洽
ciela1209@gmail.com;0935-794677
書目:創造金錢--運用磁力彰顯財富的技巧(上冊)(下冊),生命潛能 出版


<活動簡介>「星空下」是一個以靈性學習為主軸的讀書會。也是一個支持性的心靈成長團體,每週一次,並在固定的時間聚會。透過閱讀分享與活動練習,來協助團體成員將書籍中的靈性法則落實到生活當中。

<主題規劃>若遇特殊情況時,活動將順延一週(請保留彈性調整空間)

一、生財有道
1. 第1章:你才是那源頭、第2章:成為財富
2. 第3章:找出自己要什麼、第4章:吸引你想要的


二、駕馭自如
3. 第5章:追隨自己的內在指引、第6章:允許自己成功
4. 第7章:轉換信念、第8章:讓錢流動
5. 第9章:行到水窮處、第10章:信任最好的會發生、第11章:奇蹟來自於愛


三、經營有成
6. 第12章:你能做你喜歡的事、第13章:發現你的人生志業
7. 第14章:你擁有需要的一切、第15章:相信你自己
8. 第16章:信任生命之流、第17章:踏上更高的道路


四、豐收生活
9. 第18章:尊重你的價值、第19章:喜悅與感謝、第20章:給予和接受
10.第21章:清晰與和諧、第22章:擁有金錢、第23章:存款肯定你的豐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