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Akasha好物推薦-我的光屋

這一次要推薦的阿卡莎能量產品是日常生活經常使用到的風水淨化劑--我的光屋(My lighthouse)

“我的光屋”結合了純淨的玫瑰花光的資訊及天然玫瑰天竺葵的香味,可以照亮房間及屋子並使其充滿香氣。

最純淨、最高品質的天然有機物質,及玫瑰充滿愛的光波,給心理及能量層面帶來最深層的淨化!

可以使用“我的光屋”來淨化及清洗水晶、珠寶、房間、家具、床、枕頭、地板、窗戶或是牆壁。

所有在空間裡使用過的物品及想法,都可以被清理解除掉。如此一來,我們就可以脫離舊有的思考結構以及生活模式。喘一口氣,然後開始能夠不受別人影響,自由安排我們的日常生活。

“我的光屋”也可以拿來維持一個好的能量風水。

使用方法:

按三下“我的光屋”放入大約5到7公升的水中,可以用來清洗光滑的(密封的)表面。“我的光屋”非常適合用來清洗浴室,也可以用來清洗水龍頭等浴室配件。

同樣的份量也可以拿來清理牆壁,淨化空間的磁場。拿一塊乾淨的布,放進加有“我的光屋”清潔劑的清水中,然後將這塊布以距離牆壁3到5公分的距離,由上往下移動。同樣的方法也可以用來清洗枕頭、軟墊類家具或地毯,但是距離可以縮短為2公分。

洗碗的時候只要加一點“我的光屋”到清水中就可以了。另外,用“我的光屋”來清洗窗戶也是沒有問題的,窗戶會變得光潔明亮。

三倍濃縮含量非常豐富,使用前請用力搖一搖!

產品售價:200ml / 1,650元(若需寄送運費另計)

產品訂購與諮詢請洽合格諮商師Ciela(email:
ciela1209@gmail.com; mobile: 0935-79467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