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讓愛流動—粉晶刮痧個案工作(已截止)


時間: 2013年8月14~21日(每次個案工作約30分鐘)

地點: 高雄市鹽埕區鹽埕街30號(Ciela的工作室,近捷運鹽埕埔站2號出口)

費用:隨喜

聯絡人:Ciela曾意琇(請事先預約)
聯絡電話:0935-794677
電子郵件:ciela1209@gmail.com

備註:請自備飲用水,並穿著適合敞開肩膀、胸口、背部的舒適服裝

<內容簡介>
配合唱誦、天堂油按摩、水晶棒經絡刮痧、靈性諮詢。
適合身體常有胸悶、肩頸酸痛、背痛,或有愛、關係、心輪等議題的朋友。
特別註明:有皮膚或慢性心臟血管疾病者,或服用精神疾病藥物者請事先說明。

這次工作的粉晶刮痧棒,是Ciela2007年遊學加州時,在一次水晶展中購得,當時只覺得水晶的手感很好,長的就像一個大拇指比讚的形狀。

今天一早的靜心冥想中,隨手拿起放置在聖壇的粉晶刮痧棒,得到了這樣的工作訊息,這工作除了能疏通筋骨的緊繃,還能夠協助人們心中的愛再次流動。

Ciela的刮痧工作非以痛為主(因為我也很怕痛^^),所以請放寬心來享受服務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