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浴光之路畢業生共修團體(2013年9~12月高雄場次)


~浴光之路,一條通往你內在寶藏的神聖道路~

地點:羿麟能量坊-高雄市林泉街442

聯絡人:Shanya 謝幸妙 077130048, 097230637

費用:500元(現場繳交),席位有限,敬請預先報名

備註:請自備飲用水,並穿著舒適服裝前來

<帶領人簡介>

Ciela曾意琇:是Akasha阿卡莎大師花精、脈輪花精及美容保養品諮詢顧問、Alpha Chi阿法氣能量風水顧問、INSHA寶瓶世紀新療法療癒師,並於2010-2012年間赴美完成聖火傳承-靈性老師課程訓練,具備六日「浴光之路」課程帶領人資格。從事多年的社會福利、心理輔導與大學通識性別課程教學工作,目前專職身心靈整合工作。

<活動時間> 

場次一:9/29(週日) 14:00-17:00
場次二:10/27(週日) 14:00-17:00
場次三:12/29(週日) 14:00-17:00

<活動簡介>

這是一個「浴光之路」結業生的長期共修與支持性團體,活動中將就「浴光之路」六天的訓練裡的教導、靜心冥想、功課作為每一次團體的練習活動,學習自我照顧及提供夥伴練習,並且形成一個「光的團隊」,定期進行為地球送光的療癒工作,所有過程也將透過八位靈性協助者的支持與守護下進行。

歡迎所有自「浴光之路」六日訓練畢業的光的使者們一同來參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