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2013 拜讚唱頌&脈輪療癒體驗會


地點:羿麟能量坊-高雄市林泉街44號2樓

聯絡人:Shanya 謝幸妙 077130048, 097230637

費用:300元(現場繳交),席位有限,敬請預先報名

備註:本活動請自備水,並穿著適合坐臥的舒適服裝前來

<活動時間>

九月場次:9/29(週日9:00-12:00
十月場次:10/27(週日9:00-12:00
十一月場次:11/30(週六) 9:00-12:00
十二月場次:12/29(週日9:00-12:00

<活動內容>

    拜讚—愛與神性之歌唱頌 (9:00開始,可自由參加。療癒活動10:00開始)

    脈輪療癒體驗—由Agni聖火傳承的療癒師群所提供的個別化工作

    火典—透過火與唱頌所做的靈性儀式

<拜讚>

是賽巴巴(Sai Baba)傳承的一部分。拜讚(Bhajan)是心之歌,一種靈性歌曲,以梵文譜成並用來頌揚神,唱誦拜讚能激發內在神性之美,帶來喜悅、和平與愛,有助放鬆身心及與美好的神性連結。

<脈輪療癒體驗>

脈輪(Chakra)是我們內在的能量中心,在古老的印度瑜珈、印加薩滿文化中都是重要的療癒知識,脈輪連結了身體不同部位的的腺體與臟器,並儲存個人靈魂想要開展的潛能—包含~自信、勇氣、平和、愛、自由、覺察、及對神的連結。

了解個人脈輪的課題,就等同於擁有了打開生命智慧大門之鑰。

透過一個美好的上午時光,您將有機會體驗到阿法氣身體風水、阿卡莎脈輪花精、夏克堤蓮花療癒、寶瓶世紀新療法…等活化身體脈輪的能量療癒。這是一次難得的整合性療癒體驗,活動人數有限,歡迎儘早報名參加喔!!

<火典>

在許多的靈性傳承教導中,火與煙都是很重要的淨化與祝福的儀式,火典就像是一份禮物,透過唱頌與對火的禮讚,再次照亮您心中的火光,讓您體驗到與造物者合一的美好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