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

喚醒內在治療師工作坊--浴光之路深度體驗會(2/16高雄場)


時間:2014216(週日)14:30~17:00
地點: 高雄市鹽埕區鹽埕街30近鹽埕埔捷運站2號出口)
費用:500
聯絡人:Ciela曾意琇(席位有限,請務必預先報名參加
聯絡電話:0935-794677
電子郵件:ciela1209@gmail.com
備註:本活動請自備飲用水,並穿著適合坐臥的舒適服裝

<活動內容>

2.5小時的工作坊將以「浴光之路」六天的訓練裡的教導、靜心冥想、練習活動等方式進行,為您個人充電,喚醒您內在的治療師本質,在日常生活中活出你的珍貴潛能,並透過會見浴光之路的靈性協助者們,協助您釐清「浴光之路」是否是屬於您的道路。

活動當天會體驗心輪(愛、慈悲)、太陽神經叢(平靜、喜悅與順應生命之流)、眉心輪(感知、覺察與宇宙訊息的連通)的療癒~另外,Ciela也會特別免費給予個人的天使能量療癒工作~~ 歡迎您的來到!

<浴光之路簡介>

「浴光之路」The Path into Light® 是一條愛與光的路,透過脈輪的練習與點化,將點燃你內在的愛與火,讓你脈輪的潛能復甦,進而全然的活在愛與光與自由中。讓舊有的陰影與模式 在這轉化過程中得以消融,再度完整的與真實的自己相遇,經驗與神性的合一,並藉由行動在愛與光中實現個人的生命任務。

這是靈性導師火神Agni為此特殊時代所創建的六天密集靈性訓練,每個冥想與練習都有其特殊意義,特別提供給想要開展內在潛能,並走上個人力量與愛的道路的人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