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

「彩虹人生」阿卡莎花精二日脈輪訓練(2/28-3/1高雄場)


時間: 201422831(週五、六)共二日,1000~1800 
地點:高雄市鹽埕區鹽埕街30近鹽埕埔捷運站2號出口)
費用:8,000元 (若需要分期付款,可討論)
聯絡人:Ciela曾意琇(席位有限,請務必預先報名參加
聯絡電話:0935-794677
電子郵件:ciela1209@gmail.com

備註:本活動有水、茶點供應,另請自備環保杯與保暖薄毯,並穿著適合坐臥的舒適服裝

<活動簡介>
「彩虹人生」~是以49瓶德國的阿卡莎脈輪花精(Akasha Chakra EssencesR)為基礎,透過靈性聖殿的引導式的冥想、療程、火及花之曼達拉所做的脈輪訓練。脈輪(Chakra)是我們內在的能量中心,儲存個人想要開展的潛能包含~自信、勇氣、平和、愛、自由、覺察、及對神的連結。

<活動緣起>
「彩虹人生」是Ciela2008年初開始接觸「聖火傳承」的第一個工作坊,也在這之後一步一步的踏上更深層的自我療癒,並與內在的力量更深度的連結。

「彩虹人生」師承自的德籍靈性老師Sun Ya(阿卡莎脈輪花精之母),同時是Sun Ya老師初來台灣時所分享的第一個工作坊,許多接觸過的人,都從中獲得美好的經驗與深度療癒,「彩虹人生」讓我們再次憶起自己是純淨與彩虹光的存在體,協助我們找到了心靈的家,帶著力量更從容的行走在生命之流當中誠摯的歡迎您,一同來領略阿卡莎脈輪花精的能量,享受二日與身體對話的美好時光

<訓練重點>
共二日的「彩虹人生」脈輪訓練中,參加者將會經歷並學習到:
☆  有關精微能量中心「脈輪」的基本知識,這是源自幾千年前印度及西藏的古老智慧。
☆  49種阿卡莎脈輪花精(42種花朵及7種彩虹純色)的介紹及工作,阿卡莎花精將創造萬物純粹的光帶回人類及地球的脈輪中。
☆  學習如何運用及擴張內在能量中心,並在生活中發展它們的潛能。
☆  在阿卡莎脈輪花精的支持下,冥想進入七個彩虹純色的神殿,以消融內在淤塞並重獲純粹阿卡莎能量。
☆  運用特定的阿卡莎脈輪花精做七個主要脈輪的冥想,以開展內在潛能。
☆  運用特殊脈輪符號以支持脈輪對光的接收。
☆  在夥伴練習中運用個別花精給予並接受各個脈輪的療程。
「花的療癒曼達拉」(以阿卡莎花精、花朵及火形成的神聖能量圓圈)配合聖頌~Om Namah Shiva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