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日 星期六

5/10 喚醒內在治療師—浴光之路&鹽的療癒體驗會

時間: 2014510日(週六)14:00~18:00 
地點: 高雄市鹽埕區鹽埕街30近鹽埕埔捷運站2號出口)
費用:800
報名請洽:0935-794677ciela1209@gmail.com

<活動內容>

14:00-16:30 浴光之路體驗會 (帶領人:Ciela)
工作坊將浴光之路日工作坊訓練裡的教導、靜心冥想、練習活動等方式進行,透過活動活出你的潛能並喚醒你內在的治療師本質,亦能協助你釐清浴光之路」是否是屬於你的道路,提供給想要開展潛能與找回內在力量的朋友們。

「浴光之路」The Path into Light® 是一條愛與光的路,一條發現你的內在自我的道路。這是靈性導師火神Agni為這個特殊的時代,所創建的六天密集靈性訓練,幫助人們邁向黃金世紀心的世紀。課程訓練透過脈輪能量的練習與點化,讓個人內在的潛能復甦,轉化與消融舊有的陰影與模式 並再度的與完整真實的自己相遇,經驗到與神的合一,覺察到自己的生命任務,開展出全新的生命循環。

16:30-18:00 鹽的療癒體驗會 (帶領人:Li Sha)
在黃金世紀,從前舊有的結構都將會改變。改變會來得很快,就連療癒方式也會不同於以往。「鹽的療癒」來自AgniCan San的教導,鹽和水晶一樣可以儲存許多知識和能量,療癒師經過點化迎回列木尼亞時代的知識,讓這個全新的療癒能量再次流動。

鹽的療癒很簡單卻很有力量,我們不需要使用特別處理過的鹽甚至不需要使用鹽,歡迎你來體驗,讓療癒很容易的發生在我們的生活中。
本次體驗Li Sha將提供有重新平衡脈輪、與某人達成和平等工作

<活動預告>
浴光之路工作坊
時間:20145/30~6/2, 6/7~8(共六天) 9am-6pm
地點:Ciela的工作室
帶領人:Ciela    助教:Li S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