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2日 星期一

5/18免費「療癒體驗日」台中場次

以火神阿格尼-聖火傳承的新療癒技巧,所提供的療癒體驗,當天將提供~
    INSHA寶瓶世紀新療法技巧(源自亞特蘭提斯)—眉心輪清理
    ACC阿法氣能量風水技巧天使訊息連結
    Spiritual Teacher靈性老師技巧水晶礦石或隨身物件能量祝福(限一件)
    AKASHA阿卡莎脈輪花精療癒曼達拉(花精、花及火形成的神聖能量圓圈)


時間: 2014518(週日)10:00~17:00
    場次一 10:00-11:20
    場次二 11:40-13:00
    場次三 14:00-15:20
    場次四 15:40-17:00
地點:台中市西屯區大東容一街37(魔笛水晶樓上)
費用:免費
名額:席位有限,每場次10人,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備註:請自備飲用水,並穿著適合坐臥的舒適服裝前來J

☆  帶領人簡介
Ciela(曾意琇)Agni聖火傳承靈性老師、阿卡莎脈輪花精一階(美容保養品)、二階(脈輪花精)、三階(大師花精)諮詢顧問、Alpha Chi阿法氣能量風水顧問、INSHA寶瓶世紀新療法療癒師,浴光之路、阿卡莎脈輪花精一階顧問訓練、阿卡莎脈輪花精療癒卡、彩虹人生--阿卡莎脈輪花精二日脈輪訓練之合格認證帶領人,以及Usui井靈氣老師。目前定居於力量之地-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
◇  本活動是一次難得的整合了身、心、靈的免費療癒體驗,全台各地同日舉辦,活動人數有限,歡迎儘早報名參加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