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 星期五

Akasha好物推薦~洋甘菊精油

從去年底赴美國上靈性老師的課後,到今年初去找老師做了一場完整的療癒
Ciela正在經歷一段新的蛻變歷程,而這段時間除了使用老師推薦的花精
也很感謝還有阿卡莎的特殊精油的輔助,協助穿越這段時間所經歷的震盪
除了實際在身體上感受到滋養與紓緩,使用過程也充滿一種被支持的能量
有感於好東西真的應該跟好朋友分享
決定好好來推薦一下這些自己經常使用的產品,也分享我的使用心得
Sun Ya 老師所研發與能量加持過的阿卡莎系列產品種類繁多
從洗沐浴用品到臉部保養、頭髮護理、肌膚保濕、放鬆


今天推薦:Sun Ya老師的最新產品~來自喜馬拉雅山的藍色洋甘菊精油老師的產品說明這麼寫著~
“來自大地之母的藥”剛抵達金崙。源自喜馬拉雅山,有機栽種的洋甘菊是如此的純淨與有力量。她是來自神性之母的禮物,充滿愛.她用她的愛擁抱與在所有層次上撫慰我們.她“陰性”的力量協助我們平衡我們內在的女性能量.
Om Namah Shivaya. 愛, Sun Ya

這一瓶洋甘菊(Chamomile)精油,能協助撫慰深層創傷
這瓶主題精油所蘊藏的脈輪花精能量,能夠協助~
• 平撫與鎮定我們生活中的起伏
• 藉由溫暖、安全與接納的感覺,使我們再次找回內心的空間
• 增進清明度,並賦予前進,及面對個人陰暗與光明面的勇氣
• 在人生劇烈的改變中特別能支持我們


建議於早晚使用精油,使用方式如下:
1. 滴3滴洋甘菊精油於手心,深深的吸氣並吸入洋甘菊精油的香味。
2. 再滴3滴洋甘菊精油於手心,以順時鐘的方式塗抹於你的心輪,並讓你的雙手在心輪停留一會兒。
3. 再滴3滴洋甘菊精油於手心,以順時鐘的方式塗抹於你的骨盆,讓你的雙手在骨盆處停留一會兒。
4. 在任何不舒服的部位,皆可使用洋甘菊精油;它會以母親的愛來包覆你。


我的使用心得~洋甘菊的精油透著像海洋一樣的深藍色,味道有點像是一種我吃過的有機瓜籽(真想配壺茶…餓了嗎),不是那麼花香味,但很清新
用了老師所建議的使用方法後,我會再使用精油輕撫腎臟(後腰處),並放置在尾椎處一會兒,會慢慢感覺有股能量將整個臀部包圍
真的好像坐在一個很舒服柔軟的椅子上,感覺到安全感,甚至心中會浮現一種莫名的如同初生一般的喜悅
對我這種經常在使用電腦,一上網打字工作就坐很久的人
這一瓶精油,給予我的腰部非常舒緩與支撐感,非常棒,適合經常要久站或久坐的人,我想也會很適合生理期或孕婦、產後使用,剛剛突然有個靈感說不定對於有痣瘡隱疾的人也會很有用(該找誰來試用呢…呵)
但根據我的經驗,阿卡莎的產品使用在非常敏感位置的肌膚也沒有問題,完全不會有刺激感(真的)
基本上洋甘菊本就屬於脈輪花精中的海底輪花精(6號瓶),非常適合照顧下半身
分享給有興趣的朋友,也讓洋甘菊花朵的美好流入您的心中—love,Ciela



本產品售價$1450/20ml,外縣市超商取貨運費$50NT

意者請洽:Ciela(0935-794677,
ciela1209@gmail.com)
也歡迎前來工作室試用產品
並歡迎參加1/15(六)10AM-5PM 冬日香氣~愛、觸碰與紓壓工作坊$3000
1/16(日)10-12AM破曉之美-廟堂唱誦(免費)&阿卡莎脈輪產品分享體驗會$300
一起來感受阿卡莎花精能量產品的奇妙與美好~Om Namah Shiva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