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

阿卡莎脈輪花精介紹-喉輪篇

49瓶阿卡莎脈輪花精(Akasha Chakra Essences),針對7個脈輪,將各種光、花朵與植物的能量精華存放在酒精內,另外有含有花精品質的風水噴劑、身體淨化、保養等能量產品,透過引導式冥想,提供身心靈放鬆、淨化與能量補充,有興趣的朋友請洽Ciela,將提供您最適合使用的花精產品及靈性諮詢♥
喉輪 Throat Chakra
主題–淡藍色、溝通、自我表達、自由而無邊無際,取得個人的空間、行動的層級、使靈性融入物質面


No.29 紫羅蘭(Violet)主題:內在靈魂的語言
‧ 轉化棲息在我們喉輪的自我譴責
‧ 使我們接觸到內在靈魂的語言
‧ 協助我們順應內心的衝動,不受外在的影響
‧ 協助我們察覺內在清晰的訊息,並排除與它之間的阻隔


No.30 勿忘我(Forget-me-not)主題:人生的使命
‧ 克服我們對自我與個人源頭的遺忘
‧ 有助於重新連結到我們人生的使命
‧ 幫助我們踏上自我覺察的道路
‧ 使我們專注於的喉輪,引導我們朝向實現自我的方向,使我們活出真實的本性,並肯定自己


No.31 酪梨(Avocado)主題:建造架構的花精
‧ 有助於實現夢想,協助每一個架構的成形
‧ 使訊息能夠在光之實相與物質世界之間流通
‧ 協助那些表達能力卡在喉嚨的人
‧ 賦予方向感


No.32 杏花(Almond Blossom)主題:心靈的語言
‧ 具有溫和而爆發性的力量,鬆脫卡在喉輪的結構
‧ 有助於化解內在的僵硬 (頑固),溫柔的將它轉化成一股力量
‧ 幫助我們表達內心的渴求,打從心底訴說,並忠於自我
‧ 協助我們不帶有譴責、壓力與自我指控的對他人表達內心的需求


No.33 棕梠樹(Palm)主題:與靈性支援的連結
‧ 連結佛陀意識的金白色光
‧ 開啟「主祭壇」,進入更高的靈性境界
‧ 連結守護天使與靈性支援–孤單感消失了


No.34 苜蓿(Clover Leaf)主題:連結所有層面的溝通
‧ 增進自我表達及語言的力量
‧ 直接連結到我們與情緒體及因果體互動的能力
‧ 化解思想與情感之間的隔閡


No.35 喉輪急救花精(Rescue Throat Chakra)
‧ 純淨的淡藍色光可立即平衡與放大喉輪
‧ 化解喉輪與個人內在天堂內的束縛。體驗到神的氣息是如此的寬廣與無邊無際
‧ 克服受限與被囚禁的感覺,與幽閉恐懼症
‧ 在寬廣無涯的境界中有助於找尋方向



請洽Ciela諮詢,連絡方式:0935-794677 ciela1209@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