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 星期五

Akasha好物推薦~粉紅天堂油

再來推薦一瓶我個人"大愛"的精油「粉紅天堂油」

在Sun Ya老師各色的天堂油系列中,粉紅天堂油無論是味道,還是使用的整體感受,我都極愛♥


粉紅天堂油--是由極為高貴的油所組成,給予肌膚非常重要的養分。輕柔而充滿愛地,它散放柔和的花香。


成分組成:

荷荷芭油*、茉莉、黃蘭花、依蘭花*、晚香玉、赤素馨花、指甲花、林投花、玫瑰花、廣藿香(*kbA有機栽種) 


能量效果:

粉紅天堂油與耶穌、愛的天使連結,溫和的打開你的心,讓你深深放鬆,身體得以復甦,脈輪獲得平靜。它滋養並淨化肌膚,打開心輪並強化自身之愛的力量,因此我們可以試著向外散播自身之愛。如果自身之愛日漸茁壯,那麼自然的散發便清晰有力,而我們將更能在日常生活中遇到愛。在自我之愛的包圍中,我們將感受到備受呵護及安全感。


使用建議:

將油塗抹在心輪、手肘內側、太陽穴、額輪、眼睛四周及主祭壇(脊椎進入頭部的點)。最後,可以把油抹在手脈輪並以順時針方向按摩。你也可以跟隨自己的內在感覺。


我的使用心得~
最近,對耶穌及天使的連結感特別深,使用起與心輪能量極有連結的粉紅油,就更加有感受了。我會把粉紅油抹在心輪後,讓手繼續放置在胸口,讓粉紅光完整的充滿我自己,那一刻我感覺全然地深愛自己,甚至有種戀愛的滿足感(真的喔)。

平日我就常會將粉紅天堂油滴幾滴在手中,去嗅聞它的芳香,有時我甚至把它當成隨身香精使用,塗抹在手腕內側、髮梢、耳下及脖子兩側,或第幾滴在熱水中直接當薰香或泡澡使用。

每個人都有其偏愛的氣味,而粉紅油的清新花香,特別對我的味,甚至我身邊的人、客戶個案也多半對粉紅油極有好評。對我來說,光是粉紅油的味道就足以讓我進入平靜與喜悅之中。當天氣較冷皮膚也比較乾燥時,我也常直接將粉紅油塗抹在全臉,或搭配基底乳液滋潤身體,感覺自己被細緻的呵護著。

特別推薦給想要照顧自己和他人的朋友,透過精油的使用,搭配一些簡單的按摩方式,讓您能夠更舒服的親近自己與他人,適合伴侶、親子一起使用,感覺疲憊與失落時更能撫慰自己,並能協助進入靜心與冥想當中。

粉紅天堂油綜合了各種花朵的精華,使用時會讓自己彷彿身在花海之夢中,真心的推薦給您,讓粉紅油協助您放鬆,並從中再次獲得愛的能量。—love,Ciela




粉紅天堂油產品,每瓶售價$1450/20ml,外縣市超商取貨運費$50NT



意者請洽:Ciela(0935-794677,
ciela1209@gmail.com)

歡迎預約諮詢適合產品

並歡迎參加1/15(六)10AM-5PM 冬日香氣~愛、觸碰與紓壓工作坊$3000

1/16(日)10-12AM破曉之美-廟堂唱誦(免費)&阿卡莎脈輪產品分享體驗會$300

一起來感受阿卡莎花精能量產品的奇妙與美好~Om Namah Shiva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