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

阿卡莎脈輪花精介紹-海底輪篇

49瓶阿卡莎脈輪花精(Akasha Chakra Essences),針對7個脈輪,將各種光、花朵與植物的能量精華存放在酒精內,另外有含有花精品質的風水噴劑、身體淨化、保養等能量產品,透過引導式冥想,提供身心靈放鬆、淨化與能量補充,有興趣的朋友請洽Ciela,將提供您最適合使用的花精產品及靈性諮詢♥

海底輪 Root Chakra
主題:紅色–力量與基本的信任、生長的能量、地火、穩定、留在當下的力量、靈性提升的基礎、性能量、與大地的連結


No.1 曼陀羅(Mandrake)主題:「我是」的力量
‧ 運用「我是」的力量實現自我
‧ 「我要活出自己」成為內心的梵唱
‧ 有助於克服自信心的缺乏,與自我的排斥
‧ 喚醒我們內在對地球生活的了解:「我為何出現在這裡?我曾決定要做什麼?」

No.2 伏牛花(Barberry)主題:新計畫的孕育
‧ 再次撫慰有關於孕育的主題(包含靈性的母職)
‧ 連結太陽之活動及月亮之臣服
‧ 支持各種新計畫的開始
‧ 慰藉過去失敗的傷痛
‧ 補充海底輪的能量,清楚的接收生命中所有的發生


No.3 人參(Ginseng)主題:沉著的力量
‧ 「天堂之根」,協助我們將個人的天堂連結到大地
‧ 擴大腳掌的脈輪,並強化與大地的連結
‧ 連結我們內在深處可取用的個人力量
‧ 化解被迫與渴求的感覺
‧ 解放內在最深層的力量,讓所有的運作自然發生
‧ 深層的回春力量,填補因耗損產生的裂痕


No.4 野玫瑰(Wild Rose)主題:對關係有助的植物
‧ 藉由對親密關係的喜好展現創造的力量,促進融合的過程
‧ 有助於處理積存在海底輪的感情衝突
‧ 開拓新關係的局面
‧ 有助於整合我們內在陰陽的力量–女性與男性


No.5 紅玫瑰(Red Rose)主題:所有脈輪的和諧
‧ 淨化與開啟所有的脈輪來接受愛
‧ 減輕所有因為失去愛而造成的傷害
‧ 化解我們必須努力,才能表現真實本性的感受
‧ 使海底輪如同花朵般綻放,開始接受神性之母瓊漿的滋養


No.6 甘菊(Chamomile)主題:溫柔
‧ 平撫與鎮定我們生活中的起伏
‧ 藉由溫暖、安全與接納的感覺,使我們再次找回內心的空間
‧ 增進清晰度,並賦予我們前進,以及面對個人陰暗與光明面的勇氣
‧ 在人生劇烈的改變中特別能支持我們


No.7 海底輪急救花精(Rescue Root Chakra)
‧ 紅色純淨的振動頻率可立即平衡海底輪,並帶來精進靈性的基礎
‧ 使用於驚嚇與完全失去根基的狀況
‧ 強化個人的魄力
‧ 具有立即紮根、穩定與暖和的效果
‧ 賦予我們回歸當下的力量


請洽Ciela諮詢,連絡方式:0935-794677 ciela1209@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